close

✔ 01/10/2016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呢?(哈哈哈哈

剛好剛好姊姊難得也在家,所以我們一大早討論到底要吃什麼   (30 mins later.....

最後終於決定        就是你了!!! 元之氣 早午餐輕食 Yuangi Brunch

哇~根本就是連看menu就想要全部都打包呀

實在是太難選擇了呀!!!!

我個人覺得這家早餐店的選擇性真的滿豐富!

還有貼心的組合套餐可以選擇啦

重點是,他們的早餐基本上也不是太油膩


然後呢......由於中午爸爸已經煮了好吃的大滷麵了,所以我們就點個幾樣來墊墊肚子而已。



我點的鮮奶茶,中杯(25$)

個人非常喜歡 吃早餐配奶茶,而且我對奶茶也非常地挑惕,不過他們的並不是那種會跑廁所的(哈哈哈哈)

大家也都知道,台灣早餐店的奶茶都非常可愛 常常讓人跑廁所 (扭~~~

所以我滿推薦這家的鮮奶茶喔~


再來,是蔬菜+起司蛋餅(40$)


其實這種口味的蛋餅好像很少人會特別點,可是我真的非常推薦他們的蔬菜起司蛋餅 (你們下次真的要嘗試看看啦!!!!)

最特別的是加上他們的蛋餅醬,並非一般的醬油(好像是他們自己調配的特製蛋餅醬)

重點:裡面的蔬菜種類也是一點也不馬虎喔,有最基本的高麗菜絲還有番茄,然後啊份量也很足夠啦!!!

有機會真的可以嘗試看看,真的會愛不釋手啦


姊姊點的是本月新商品奇亞籽漢堡蛋餐+錫蘭奶茶 (60$)

因為是新的商品,我們也是第一次嘗試!


唉呀呀呀呀~你看這個漢堡的份量真的是很大呀

裡面的內容物:奇亞籽漢堡肉、荷包蛋、菜和番茄

吃起來滿爽口的 然後最好奇的應該是肉質吧(?)哈哈哈哈哈

就是有點像是醃過的里肌肉 嫩嫩軟軟的

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~

姊姊也是覺得滿不錯的啦


再來,套餐附贈的奶茶我們加購價更換成美式咖啡

這裡的咖啡是可以一直無限續杯的 然後也滿香的

怕苦的人,也可以和櫃台拿糖和奶精

咖啡杯和盤子也讓人看了心情賞心悅目呢


裡面的用餐環境,小小的滿可愛的 然後外面也有幾桌位置可以坐喔~

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呢~





Information:

善化光復店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6號 

電話:06-581-9023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unny9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