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✔ 01/20/2016


今天呢 沒有姊姊,自己來試試這家新上市的炸飯糰

(哈哈哈好開心哦最近善化新開了好多店家,都躍躍欲試呢!)

嘿嘿 是一台行動餐車喔~


顏色鮮明 非常醒目又可愛啦哈哈哈哈


老闆很熱情喔 馬上就遞上menu啦~

其實一開始看不太懂 為什麼「炸飯糰」的大標題要分成兩個部分

研究了一下才發現: 

左半邊的「炸飯團」類 都是加醬料的

右半邊的「炸飯糰」類 都是有加料的

但是別擔心!兩邊都有加生菜喔 (好啦 因為我真的超愛生菜所以很在意哈哈哈哈

菜單的設計也真的算是一目了然欸!!

然後呢 也是有超值套餐組合

只要加購價 25$ 就可以得到一份 30$ 的炸物喔


欸怎麼辦啦 好多種選擇每個都好想吃~~~~~~~~


 5 mins aft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啦!我選擇了香燻雞肉炸飯糰 50$

我就只是純粹單點而已沒有加起司也沒有升級套餐 (因為快逼近晚餐時間了怕家裡煮的晚餐吃不下會被罵哈哈哈哈哈


車子裡頭有一個小小的油鍋, 老闆們已經有先預炸幾個在上面瀝油

所以不會等很久喔~~~ (撒花


哇靠 你看那個金黃酥脆的顏色 已經讓我大流口水了

然後呢 老闆立馬拿了一個三角炸飯糰到旁邊的小位子「加工」


欸我的口水真的要流下來了啦~~~~~~

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後,立馬拿著飯糰手刀奔回家啊!!!!!!!!


把透明塑膠盒打開


超級豐富的配料欸!!

有煙燻雞肉+生高麗菜絲

然後再加上蜂蜜芥末醬和美乃滋

外面再包上一片海苔

煙燻雞肉真的很香 配上蜂蜜芥末醬根本覺是絕配啊啊啊啊啊啊!!

外面炸得酥脆程度真的很剛好

只能說:外脆內軟 還有最外層的海苔當陪襯


然後讓我最意外的是, 其實在每個飯糰裡面

老闆不單單只是使用白飯而已 

他還額外加了 鳳梨、玉米和碎培根

我實在覺得真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好豐富好棒!!!

(所以假如你今天點的是原味不加料的口味,也不是只有米飯而已啦哈哈哈哈)


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飯糰喔 其實我食量還算滿大的

但是吃完之後真的有飽足感欸........

 

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家炸飯 

我家的狗狗好像也很想吃......


Information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和建國路的交叉路口(行動餐車)

訂餐專線:0982-856672

facebook:桃太郎御守炸飯糰善化行動餐車

營業時間:Tue-Sat  11:00-17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nny9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