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✔ 02/02/2016

 

Hello各位 是不是每個善化人都看過這款早餐呢~~~~~

 

流氓模式開啟:

假如你是個道地的善化人怎麼可能沒有吃過或看過這個呢!

沒吃過的話,你根本就不配當善化人啦 (好啦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嚴重哈哈哈  會不會被揍?

 

不過這應該也是許多人  從小吃到大又難以忘懷黑番土司吧!!!

 

 

嘿嘿~就是這間啦!位於菜市場裡頭  又有點外頭的黑番族飲料店

整個店面呢非常的有質感 請問老闆是不是很喜歡木頭啊?哈哈哈

基本上都是木製裝潢的 

牆壁上,有一張非常一目了然的菜單

沒錯是的!基本上這家店呢其實是間手搖飲料店

小吧台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的用具

是不是真的很懷舊阿?

和現在外面那些連鎖飲料店比起來,這個樣子的懷舊飲料店 真的是少之又少了呢~
 

牆壁上有塊大大的匾額 黑番族

 

好啦~接下來有個正式版的菜單讓大家作為參考

印象中 在我國小的時候就是這個價錢了(老闆好幾年來都沒漲價的樣子

 

今天和姊姊選擇了內用

裡面的裝潢真的是讓人家好舒服喔

好想要賴在這邊多泡杯茶之後再走啦哈哈哈哈哈
 
 
烤土司啊或是泡飲料啊 都是在這裡喔~
 

 

這家店的招牌呢 就是他們的 黑番土司啦

來這邊必點的厚片土司
也是全善化大家最回味的吐司
 
每次我都會大聲地告訴老闆說:我要一個  “歐歡吐司”  哈哈哈哈 (台語)

 

老闆很用心吧!! 每個上面都有不同的圖案喔

 

嘿嘿嘿在烤箱裡噗滋噗滋噗滋的厚片土司 (轉圈

大概等待了五分鐘 終於送上眼前了啦

你看你看 是不是口水直直流呀~~~
 
 
外面金黃酥脆的呢 是花生口味的果醬
中間裡面呢 是香噴噴的 奶酥口味
最後,在上面的手畫圖案呢 就是 巧克力口味的
 
真的是三個願望(口味)一次滿足欸
我覺得最棒的是 老闆烤的外酥內軟才是最幸福的啦
真的是沒想到 三種不同的口味一起在一片土司上出現 是令人多麼的驚艷又絕佩啊
 
其實我覺得好吃程度到 一次可以吃兩個欸哈哈哈哈哈
因為我每次都一個人吃兩個啦(小聲
 
 
胎灣南波萬~~~~~~
 
奶茶紅茶阿華田 三個都很好喝啦
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家我真的大推大推大推的黑番厚片土司
 
 
布布小貓咪的心聲:小姊姊為什麼你每有好吃的東西都不帶我去?(瞪
 
 
 
 

Information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興路63號(菜市場內)

電話:06-5819891

營業時間:每個禮拜只有 星期六和星期天 有營業

  (營業的時間好像不太確定,假如有興趣的大家 還是先撥打電話詢問,以免撲空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nny9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